人啊~都會有個盲點


只選擇自己想聽或想看的訊息


而忽略了用客觀的立場及角度去看待整件事


但更可怕的....


有些人不去求證,還用了自己所認定的片面之詞到處宣揚,並加油添醋


有句話是這麼說的...謠言止於智者


可惜現今社會智者太少


還好我身邊大多是智者,會懂得求證判斷


只是真的不能理解,在這個忙碌的行業裡,怎麼還能有時間八卦他人


遇到這樣的事情,很無奈,但也只能自我解嘲...原來我還有這樣的剩餘價值存在


 


 


 


請不要再傳我即將要去哪上班啦~~


真的一切都還沒有確定,人家真的打算先休息一下下


再這樣傳下去,我想本來想找我的也都不敢找了啦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‧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