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幾二十歲時總覺得什麼事情都要告訴我


不想要當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人


隨著年齡的增長,應該是說..隨著聽到、看到、碰到的殘忍真相太多


慢慢的很多事情寧願什麼都不要知道


抱持著...如果有本事騙我,請瞞一輩子


但是...似乎很難


因為我的第六感,總是會讓我不經意的夢到、發現到、感覺到....


事情的真相有時候真的都太過殘忍


不喜歡大吵大鬧,只能轉身將精神全部投入在工作上,藉以逃避麻痺面對自己


許多事情真的想眼不見為淨,雖然事情不會因此消失或解決


但是此時此刻的我,真的真的一點都不想要知道太多.....


我的心臟已經不像年輕時那樣堅強,他...一碰就會碎的


所以麻煩你們....瞞我的技巧請好一點,多加精進吧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‧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