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LE MERIDIEN TAIPEI

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

捷運:市政府站


 


 


以人文、藝術聞名全球的艾美酒店,起源於時尚之都巴黎,擁有160間客房及套房


與同樣位於信義區的W HOTEL同屬Starwood喜達屋國際飯店集團



房間內部,空間不大



床看起來很舒服,真想躺上去打滾一下


只是...這是香港好友入住的房間,我怕我躺上撒野去他會想打我XD



廁所...沒有門


但是淋浴間跟馬桶的地方都有噴砂玻璃啦!



很可惜,他...沒有浴缸


這件事讓我跟Winnie困惑了好久,怎麼這等級的酒店房間會這樣...



馬桶是免治馬桶來的


但是...他在廁所的另一邊,這樣的設計格局真的讓我們....有點無所適從


我只能說..我還是習慣傳統的頂級酒店風格,太新潮的我都不是很習慣


而一直都在頂級酒店工作的Winnie寶貝,應該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吧!



咖啡機似乎已經是必備的了



迷你吧~


還有看起來不賴的浴袍


房間水果旁邊還有一個小冊子,裡面介紹的台灣出名的水果特產


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不賴呢!


這是在客房樓層電梯口的藝術裝置



是一堆文字來的...看得出寫什麼嗎?


我們很努力的拆解.....



結果人家旁邊有給你答案啦!


害我們研究好久,有些字還猜不出來


Only with the heart one can see right the essential is invisble to the eye


心靈的感受比肉眼所見更加珍貴



大廳的水晶燈很有戲,除了變色外,還會上下移動耶~


讓我在那研究了好久...



還有一隻長頸鹿,應該是長頸鹿吧...脖子那麼長...




謝謝Winnie寶貝讓我參觀了他入住的房間,還泡了杯咖啡給我喝


沒想到跟台北不熟的我,竟然有機會能在一個月內拜訪了二間信義區新開幕的頂級酒店


自己都覺得神奇了,因為通常我只會比較有機會參觀的是香港跟澳門的酒店


果真放假期間我有很認真的跟台灣搞熟

只是現在又開始回歸香港澳門的生活了.....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‧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