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JAN.14 我終於到台灣的太平山了....


長著麼大第一次呢!


香港的太平山倒是去了幾十次,台灣的一次都沒有


所以每次聽到人家說到太平山,我的本能反應想到的都是香港的太平山


幾個月前跟朋友就說了想上來走走


只是這幾個月雨一直下,宜蘭這又多雨,讓我們遲遲無法完成他


還好投票日老天許我們個好天氣,宜蘭天氣超好一點都不冷,且還是個大晴天


只是上山後,彷彿進到了仙境....霧怎麼那麼大...


我真的不知道台灣的太平山原來這麼高...


我還以為跟我們家後面的陽明山差不多而已,我低估他了...sorry la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‧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