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MAY.19 謝謝大家的驚喜....雖然生日是MAY.21


讓我終於完成了在港BBQ的心願,這已經說了好多年了


只是....32度的大熱天烤肉,到底是烤肉?還是烤人肉?


本來一開始今年生日是打算去長灘度假的


不過還好沒有爛機位,所以我們臨時改了去最熟悉的地方吃吃喝喝


不然出發前剛好會碰到菲律賓紅色警戒,還真幸運


好多年沒有吃到生日蛋糕了,因為每年都是低調的和姐妹們出國


只是怎麼沒有事先告訴我,香港切蛋糕不能切到底不然會嫁不出去


我只知道台灣的不能一刀到底的方式,想不到香港的又不一樣


這下糟糕了我....


你們要幫我想辦法了....XD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蜜莉‧曾 的頭像
    艾蜜莉‧曾

    依然是紅牌小姐的心酸

    艾蜜莉‧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